桉渃

想做一个随心的人

哪有那么多双向暗恋
@森莫肆

【祺鑫】难说

*温柔教授马×乖软明星丁

*青梅竹马/娱乐圈

*含私设,勿上升

  




00.


也许在别人眼中我很耀眼,可我只想趴在你怀里撒娇,做你一个人的小乖。


不要再继续一段说不清的关系了,你至始至终都是我的小月亮。



01.


丁程鑫最近在剧组拍戏,实在是很想马嘉祺。


“哥哥,今天拍戏好累啊。武打戏好难。”


马嘉祺勾勾嘴角,好像从小就是这样,丁程鑫一受委屈就喜欢和马嘉祺撒娇,而马嘉祺一听到他说话,脸上就藏不住笑意。


“小朋友辛苦啦,回来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
生活很苦,娱乐圈很乱,工作很累。但只要马嘉祺在,丁程鑫就安心。


大概这就是,总有一个人支撑着你的生活。



丁程鑫这边拍着一部古装剧,那边他的新剧正要开播。


是一部青春校园剧。


丁程鑫现在也不过毕业没几年,再加上他本来长相就偏小,播出第一集他身上的少年感就让不少人为之惊艳。


而女主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,和丁程鑫站在一起很是养眼。


剧一播出,经纪人就通知他要炒cp。


其实丁程鑫心里早就做好准备了,可还是叹了口气,其实他很讨厌圈子里的这一套。




02.


丁程鑫说要回来录一期综艺,会在这儿待两天,马嘉祺原本想接着人去吃饭,可看到微博热搜后顿时不是很想了。


他点进去是丁程鑫和一个女生一起去吃西餐的图片。


女生扎着双麻花,很甜美。比丁程鑫矮了大概半头,背影看着很般配。丁程鑫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逗的女生用手挡住嘴巴笑。


这个女生正是他新剧的女主角。


马嘉祺沉着脸翻看评论。



【虽然知道大概是新剧炒cp,但他俩真的很好磕啊!!】


【有点般配是怎么回事!】


【吃西餐很浪漫啊!】



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丁程鑫从小就不喜欢吃西餐,四川人喜欢吃辣,而丁程鑫却偏偏胃不好,每次吃完都要滚进他的怀里闹着让人给揉揉。


想着想着电话就打了进来。


“哥哥在家吗?我想过去找你。”


“准备休息了。”


丁程鑫听着马嘉祺冷淡的语气,微微皱了皱眉,“可是这才七点啊。”


“我累了,想休息一下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其实马嘉祺虽然平时很温柔,但每次生起气来,丁程鑫都很害怕。


电话被挂断了,他想不清楚马嘉祺为什么突然不理他了,明明从小马嘉祺就是最宠他的。




03.


也许是从小被惯坏了吧,丁程鑫并没有理会他的“准备休息”,而是自顾自的开着车来到马嘉祺家。
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你不是休息了吗?”


马嘉祺皱着眉看他,表情简直不要太凶,丁程鑫的气势瞬间弱了下来。


“外面好冷啊哥哥,让我进去好不好。”


眼尾下垂,每次都是这样,他一惹马嘉祺生气,就会软着声音撒娇,这么多年了从来没变过,而马嘉祺一直很吃这一套。


在沙发上僵坐了五分钟,丁程鑫终于开口:“哥哥为什么生气啊?”


“我没生气。”


“胡说,你明明是生气了,你每次一生气就不愿意搭理我。”


反倒是丁程鑫先委屈上了,低着头好像很伤心的样子。


按照以前,马嘉祺已经气消去哄人了,可这次他并没有打算就此妥协。


“没什么事就回家吧,太晚了开车不安全。”


“马嘉祺!”丁程鑫彻底搞不懂了,他都这样了怎么还生气,“你有什么事就说行不行,你不说出来怎么解决问题。”


“不用解决,你走吧行不行。”


丁程鑫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软的硬的他都来了,可这人就是哄不好了。


他感觉有些累,磨磨蹭蹭的挨到马嘉祺身边,怕被骂只能牵住他的衣袖。


“我每次生气你说两句好听的我就高兴了,可反过来我都哄了你那么久了你还不理我,这不公平。”


丁程鑫的声音很小,还吸了吸鼻子,像只小猫一样,让人可怜。


马嘉祺被气笑了,“那你告诉我怎么算公平?我又没和别人出去约会还笑的那么开心。”


丁程鑫愣了愣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


“哥哥是吃醋了吗?”


被戳穿心思的人只能不自在的转过头去,也许是年龄的问题,也有可能因为性格,马嘉祺做不到像丁程鑫那样直白的表达情感。


活这么大了,他身边只有过丁程鑫,所以对待感情还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
丁程鑫偷偷笑了笑,这下有了底气,整个人都半趴在马嘉祺身上。


“经纪人让炒cp,我又不喜欢她。”


“哥哥也喜欢我是不是?”


好吧,如果面对的丁程鑫的话,他真的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。


温热的吻落在唇上的时候丁程鑫又回想起了从前。




当时丁程鑫才十一岁,考试考砸了之后被爸爸打了一顿。小小的他哭着鼻子去找了嘉祺哥哥。


只记得当时马嘉祺把他抱在怀里,一边给他擦着眼泪一边轻声哄着。


他非常清晰的记得马嘉祺在他脸侧亲了一下。


当时年纪比较小,他也没怎么在意,直到后来慢慢发现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不一样了之后才开始回忆起来。


这么多年他一直记得那个难说的吻。




马嘉祺摸了摸他的脸让他回神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


“没什么,”丁程鑫笑着环上了马嘉祺的脖子,“在想这不是你第一次亲我。”


马嘉祺也笑了,贴上他的额头,两个人的距离近到只是说话就会若有若无的碰到对方的唇。


“是啊,哥哥蓄谋已久了。”



04.


马嘉祺觉得真的是快把小孩宠没边了,直到睡觉前还缠着索吻。


马嘉祺有了些脾气,按着人狠狠亲了过去。


“你咬我。”


丁程鑫生气的转过身去,决定今天晚上不要再理哥哥了。


马嘉祺从背后把他抱住,去亲他的耳朵,还不停的喊着乖乖。


丁程鑫受不住,只能“不情不愿”的转过来面向马嘉祺。


“我这么好哄你会不会很不珍惜啊。”


丁程鑫揪着马嘉祺的衣领好生委屈。


“哪有啊,我都哄了那么多年了,宝宝那么乖,我只会更爱你的。”


“那你再亲亲我嘛。”


面对他家小孩,马嘉祺是真的没脾气。连句重话都舍不得说,恐怕惹人不高兴了,丁程鑫一不高兴就不哭也不闹,乖的让人心慌。



05.


这不是丁程鑫第一次来马嘉祺学校。


原本想偷偷摸摸去男朋友的办公室给人一个惊喜,却没想到亲眼看见自己对象被人表白。


丁程鑫躲在墙后面,从小到大他见过太多人追马嘉祺,因为这种事吃过好些醋,经常跟人闹别扭。可每次马嘉祺都会很温柔很认真的哄他。


原来他们的关系一直都很难说。


“马老师,我不知道你接不接受师生恋,但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
丁程鑫十分警觉的看着两个人。


“抱歉,我有对象。”


丁程鑫还没来得及高兴,就被后面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“是丁程鑫吗?我靠,真的是丁程鑫!”


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,丁程鑫有些无措。


他带了口罩,也戴了帽子,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。


直到马嘉祺走了过来牵着他的手把人领到了办公室他才缓过来。


“对不起哥哥,我没想到会被认出来。”


“你是不是太低估自己的知名度了啊宝贝儿。”


丁程鑫瘪着嘴做到马嘉祺身上,“对不起嘛。”


马嘉祺特别想吐脏话,为什么他家小孩可以那么可爱。“没事,我没怪你。”


丁程鑫当然知道哥哥不会生他的气,只是想让哥哥哄哄罢了。他又缠了过去,可就在情动之时,手机铃声打破了这份暧昧。


马嘉祺有些不爽的揽过丁程鑫的腰,“别管。”


“经纪人的电话,不敢不接的。”


马嘉祺叹了口气放开他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
两个人坐的那么近,马嘉祺又怎会听不到电话的内容。


刚才两个人牵手离开的图片被人拍到发在了网上。


“你想怎么解决?”丁程鑫还是决定先问一下马嘉祺是怎么想的。


马嘉祺皱着眉,显然很难做出决定,“如果会对你有影响的话,你可以说我是你从小一起……”


“可是我想和你公开。”


马嘉祺有些吃惊,他想到丁程鑫可能会想公开,但没想到那么坚决。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哥哥,我想公开,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有男朋友了,也许我是很多人的星星,不公开对我也许会有好处,可是没必要,我更想成为你的月亮,我想和你正大光明的牵着手。”


丁程鑫的眼睛亮亮的,他知道,如果小孩做了什么决定很难改变。


马嘉祺看着他有些无奈的笑了,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


丁程鑫收起认真的表情,露出甜甜的笑容,“那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”




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很难说。




END.



评论(107)

热度(11140)

  1. 共3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